果冻叫cc不叫吸吸

就是废话很多

小探监aoi篇repo 第一章 (剧透废话多


坚持不懈的继续嫖aoi聚聚(你

不知道今天能打多久 估计就到二三章吧

目前进度就是 白莲女主嘴上说着不要不要内心还是很诚实的想和聚聚谈恋爱(摊手

第一章标题好像叫

虚假的恋人


话说刚刚想起haruto是有特技 能感知他人内心 不造aoi有没有这样的东西就是惹www

好快就会面惹2333333聚聚我才夸完你老司机你怎么就开始纯情小处男mode惹(

不过还是好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 他就是老司机! 撩爆炸!(die



啊,看样子aoi的代表花是向日葵 不过毕竟叫葵嘛2333333

向日葵就是线索了 还有雨天




老司机就是老司机,才第一章就送耳夹了wwww 隔壁的haruto聚聚你能不能学学

不过aoi不说我都没发现原来他带的是蓝色的耳环诶(饭失格

但是夹着耳朵不会疼吗.....(

......


太快了喂!!!!!no more me!!!

不过aoi以为他和女主是交往中是的 倒也正常啦(咬手绢

就酱第一章打完惹


胖友们做笔记了aoi聚聚喜欢玉子烧还有薯条www

吃薯条的聚聚太可爱了wwww


鲑鱼饭团他也很喜欢呢 好吧在我看来这就是个黑暗料理

话说早上的时候我和我基友聊黑执事的时候才聊到了咖喱面包,没想到这里也有233333可是忘记看aoi反应了 应该也是喜欢的吧



图书馆员的属性跟我一毛一样2333收集狂安利狂什么的


仙人掌支线的cg图出来了!这张图显得好幼啊233333



因为这几段对话太有笨蛋情侣的感觉了于是就记录下来惹www

aoi你是笨蛋爸爸么w








关于牙刷的这个cg我真的要炸! 裂!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好帅啊我的天qwq

不过话说看守员居然一开始不给人家配置牙刷牙膏什么的真的槽点满满啊(哆啦A梦微笑


rio好奇到后面要怎么圆回去 我猜女主又失忆了就是惹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