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叫cc不叫吸吸

就是废话很多

小探监aoi篇repo 第三章 (剧透废话多

昨天捣鼓了一天都下载不好第三章

今天终于成功了(痛哭流涕

继续继续wwww虽然还是很担心be的问题....

这两人第三章快和解啊啊啊

要命啊刚看完猜谜王子黑蚊子ver后篇现在脑袋完全都是内田弟魔性的笑声

但是内田弟是可爱的wwww

终于找到时间摸鱼玩了_(:з」∠)_继续通关第三章w
回家再补图w(现补全
卧槽其实我了刚打好的repo又没了  辣鸡手机(摔
只好凭记忆来惹

第三章的标题是

起始的雨声

给aoi看的书是不是有点奇怪啊23333333叫什么 a职员妻子的日记

不过好像原来是恐怖小说(

然后两人关于小说的对话秘制有点中二2333333

没想到第三章开始就可以贿赂看守员了 液!

这次的情报是 aoi喜欢纤细的手长脚长的女人

...........很好不是我(气也没用.jpg

还有就是aoi身上会有淡淡的柑橘类香味

啊 喜欢(

啊! 很好! aoi喜欢摇滚乐!开心

快看这个可爱的摇滚boy!!!

我都不想吐槽女主的拍照技术了.....比我还高糊

aoi nice吐槽!


然后经过aoi聚聚的指导后 进化的女主2333333
不高糊了真的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话说支线的cg图有十三张 比haruto那边好像多了一张的样子诶

呜哇我太喜欢CINDY了她简直是知心大姐姐(虽然是男的x

于是在CINDY的劝说下又要会面惹www希望能快点解开误会.......

感觉再见面两个人都有点尴尬了

但是他很认真的和我道歉了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没关系的你干啥我都不在意啊qwq

嘻嘻他就是吃醋了XD

3D建模真好 好多细节都画出来了

 

其实我也有这样的感觉..........你太难对付了聚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的他又表白了一次(

这个 老司机 太懂了(暴风哭泣

 

不是我说 回信速度是真的比以前 快了诶

 ..............................................................................

卧槽?????????

我前面说什么来着?

难不成还真的是搞摄影的嘛 aoi聚聚

冇想到我奶的这么准 马上奶一下自己最后打结婚结局

啊 图中还有个女孩子

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女朋友惹(

既然有女票的背影....

不知道aoi会不会想到什么就是了 

之前玩太快 刚刚登上去发现有一堆话题没有发送出去2333333慢慢回复才行w

联系上面关于拍小鸟照片的话题,aoi是真的对拍照很熟练的样子哦 
但是会面的时候 女主说要拿部相机来拍照的时候 还有说自己没有aoi拍的好看的时候 aoi却一脸微妙
噫,aoi完全不讲自己放弃摄影的理由 肯定有猫腻2333
问他照片上的人是谁他也没印象欸 如果真的是传说中的女票的话这选择遗忘得太彻底了(

第三次会面的原因是因为咖啡店店长把杂志给了女主女主 又寄给了aoi 结果aoi也有生气了呢

他不再拍照的原因也不愿意说 肯定有猫腻(

啊……最后一次会面的时候女主送了晴天娃娃

然后aoi想起来他真正的女朋友了……………………





发现女主不是他女朋友的aoi聚聚意外的也没有很生气就是了(摊手

第三章开始就各种高能 害怕害怕 
回去再继续补cg图

这个好像是练习空手道(? 的聚聚哈哈哈哈哈很帅很帅







然后就是努力在女主送的白色拼图上画那只小鸟的聚聚 笑死了萨苏噶灵魂画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可爱的233333333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