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叫cc不叫吸吸

就是废话很多

小探监aoi篇repo 第二章 (剧透废话多

哎呀刚刚跑去看了两集花丸都没认真玩)

第二章开始我就是一周目了呢

超级不安

玩aoi的时候各种要be的赶脚(

第二章的标题记得好像是

隐痛之心


真的觉得杂货铺的大叔rio厉害,啥都能修233

这边也可以送cd给aoi听呀!开心!看样子他也挺喜欢摇滚的,rio欣慰

突然想起之前送给haruto摇滚cd之后的对话 哭不出来.jpg

天哪看到折断的球拍第一反应aoi去打杀人网球了 (话说内田弟有配过杀网嘛2333应该没有吧x

试着截了下玩足球的aoi23333可爱可爱



足球boy果然是最可爱的!!!



话说真的是很不懂你的脑回路啊23333




aoi房间连日历都没有,莫名心疼他....也就是说他连进来多少天也不清楚啊........

对了aoi提到了一点我也觉得很奇怪,本来以为岛上只是限制像aoi这种收容人(当然还有女主 就不给他们获得最新的消息啊新闻什么的 结果没想到就连Cindy啊这样的员工也一样,整个小岛就真的与世隔绝了一样。 估计上网与外界联系也不允许啊.....

正直的aoi似乎很抗拒很讨厌那些对恋爱不认真的人啊 说到这里女主瑟瑟发抖

我已经预想到后面aoi知道真相之后大发雷霆的样子惹(抖

但是 他真的好好人啊qwq 第一印象还以为是花花公子type来着

不只是女主,连我都变得好内疚了(

进入主线的方式总是秘制怪异,第二次会面前送了本摄影集。aoi聚聚你懂得的东西真多啊,估计是跟过去有关吧,难道aoi以前是摄影师嘛x

呜哇突然被aoi邀请去看电影了233要看还是麻烦您快点想起记忆好嘛不然怎么出去啊(摊手


突然出现这样的东西真的是很吓人啊喂....这也是开启记忆的关键吧

话说女主的拍照技术真的是跟我一样的高糊啊(闭嘴

感觉现在开始回复信息的速度就变快了诶,是错觉吗


实力害怕 aoi突然提出想知道过去记忆什么的,你问女主女主也不知道啊.......

然后我选了不知道这个秘制选项

我已经无惧be了(不





卧槽这么快就开始搞事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部这个男人真的是可怕的男人 每次搭上他都没什么好事情(




于是白莲女主马上就道歉惹 有点骨气好不好



aoi完全开启装傻mode惹 问他有没有生气居然秒回说没有 害怕

不管了反正aoi就是为了我吃醋了我不听我不听

这两人第二章就开始吵架,也是厉害.......



啊就是超凶......

害怕x

 

于是第二章就在吵架中结束了......

让我再去看集花丸冷静一下.............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