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叫cc不叫吸吸

就是废话很多

小探监aoi篇repo 序章(剧透有废话多

 终于玩上了haruto聚聚,虽然没有打到最好的结婚ending 但是结局也不错2333

关于haruto的repo让我二周目之后再写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我说过二周目选的选项都要选最婊的 不知道会打什么结局2333

嘛 这之前先来打下aoi聚聚 因为序章和第一章已经感觉是好久以前打的了 所以我决定重新开始打 顺便记录记录 液!

不知道今天能打到多久 因为之前光是等聚聚们回信我就快睡着了  所以是不定期更新repo2333333333

ok不港废话我们new game开始吧(

先科普设定

这次的套路跟haruto的不一样惹 女主一开始是在雨天看到这样的aoi

 ↓ 


真心觉得cg图的话是aoi好看好多啊 但是动起来的话还是haruto好看

接下来情节就是按照套路走的 白莲花女主救下aoi 于是被卷进事件惹233333333

醒来的女主被送到某岛 然后一个如同npc的角色今部出来balabala一大堆(按照haruto篇的套路这个应该是等同于那边的看守员?应该也许不是坏人

反正今部说aoi涉嫌非法买卖然后女主是涉嫌同伙(女主:what the fxxk  所以为了保自己清白女主要假装是aoi女票 因为aoi聚聚失去部分记忆了 而且那天他据说是去找女票的(摊手 当然传说中的女票也失踪了嘻嘻

顺便这次一开始就交代了这个岛是西海普医疗中心  嘛,aoi是因为带着非法物品被抓的所以....

马上就开始第一次会面惹 这时候还没跟aoi说是恋人 直说是单纯的友人试一试 借一句台词 真的是太强人所难了(

会面前看守员说的话让我喵喵喵???

难不成以前有人在里面发狂试过敲碎玻璃吗

一开始的aoi聚聚语气还挺不良的,嘛他角色看样子就有点不良23333

但是他比haruto好 haruto可害羞了!!!

这娃比较自来熟23333333不过也可能是因为一开始就跟他说了两个人是朋友的原因吧

话说aoi性格挺直挺爽朗的我还挺喜欢 -是不是叫aoi的都是爽朗小王子(不

aoi一开始就在怀疑了啊 不过如果是我的话也肯定会啦,毕竟突然有个异性朋友这么帮你还为了你困在岛上,是个人都会猜他们的关系啦嘻嘻

现在的问题就是女主一直要以假扮恋人的身份去面对aoi  作为白莲花的女主肯定是觉得内心不安的啦  啊我怎么可以这样骗他 ← 这种

关于散步 基本上还是延续了haruto篇的人物,这点真的 rio好 我秘制喜欢公园里面的cindy23333333之前时间久了我都不记得他是男性职员了(摊手

aoi跟haruto这两娃都特执着发型就是惹

唉.....aoi聚聚你回信有时候比女孩子还慢

不过只是发消息不影响结局这点还是挺放松的23333333333

笑死杂货店大叔突然送护发剂,怪不得聚聚说头发分叉惹ww 可是是女性用的诶2333333333虽然聚聚不介意

嘛,聚聚的直觉准的可怕,女主的确是在调查他 当然了原因是为了嫖你啊aoi聚聚

反正我摸着我计几良心我也做不到主动说出我是他恋人这样的话了 这样真的有欺骗成分啊 我怎么这么善良(你闭嘴

聚聚是不是太无聊了连看守员都开始留意了(女主:你到是看看我啊!

聚聚你肯定不知道我全天候24小时视奸你还带三个镜头

序章第一张cg!液www

这张是因为送了他枕头www嘛可能是一开始所以特简单出来就是惹

好吧没想到还没打完于是我决定先去修仙看一会儿前野小昭(你走开
明天爬起来继续打序章么么哒


液!爬起来了!继续打序章(望天

昨天看老王子实况看完真想谈恋爱

阿拉第二次会面就要公布身份....我还没准备好呢(谁管你

卧槽我还没说你就主动问我们是不是在交往了啊啊啊啊???????

果然aoi是老司机(smoke

嘛 最终女主也说不出实情就是惹 废话说出来了就全剧终了好吗

咿呀把序章收个尾,继续玩第一章去喽233333


感想:哎呀这娃真可爱啊(慈祥的目光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