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叫cc不叫吸吸

就是废话很多

吸吸的三十题推番挑战

说的是三十天推荐

但是我估计不会坚持写这么久哈哈哈哈

所以尽力一次性写完x

老实说我看番真的不多!

所以可能写的都是烂大街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入坑作

进击的巨人

讲真进动画的坑真的是这个

那时候还在饭别圈 有个玩得好的朋友一直安利我看 就跑去看了一下

.......没想到一看就看这么血腥的(

年代久远已经不记得具体感受了

就记得那时候回去跟同学说在看这部,刚好看到艾伦被巨人吞掉

同学跟我说“艾伦就死了,之后是三笠当主角”

我?????


2.无比希望he但事与违愿

暗杀教室

讲真!我看番会专门挑he来看 尽量不看be的

所以看的be作品真的不多

暗杀最后老师死的时候真心哭的死去活来

我真的不能再看be作品了x


3.看了之后想恋爱

月刊少女野崎君

甜到漏啦!!!

真心喜欢前辈跟鹿岛那对!!!

前辈的秘制傻爸爸感觉wwwwwwwwwww太可爱了!!

is rio !

真心希望他们可以快点在一起!


4.安利失败最多

鲁邦三世

..........也是呢

毕竟是昭和时代的动画了

老实说我之前的也没补完

太多啦!!!其实在日本一応也是国民番

但是在国内没啥水花哈哈哈哈

其实 鲁邦作为一个大饼 每年都有新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的昭和画风看下去真的有难度

所以连我都是看的是二十世纪以来的新作x

所以真的安利不出去!!!

但是次元真的是很帅了呜呜呜


5.想生活在那个世界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一下就想到了齐木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不是自己有超能力!但是就是想去一下x

然后被齐木发现之后就会马上被遣送回来


6.结识了很多同好

阿松

老实说 我首页的同好都是因为声优比较多诶.........

不过好像松的时候是认识了不少人哈哈哈


7.想出续作但机会渺茫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据说这部是很多人的童年

但是我小时候真的没怎么看很多番诶!

这部是因为我饭上maaya之后才去补的!

须王环也是个傻爸爸wwwwww

这部也挺甜就是了!

可惜了过了这么多年了 也不可能有第二部了x

先奶一口x


8.初识本命角色

月歌

...................................................

墙头多的人很困扰!

那个

最近大概是弥生春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x

然而msc从来没有爱过我(笑)


9.最胃疼

黑执事原创的部分

在我刚刚入动画坑没多久的时候

我就秘制去看了这部

至今还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坚持看完第二季.......

可能是因为我那时候要求太低

每次回想一下我都忍不住骂编剧

其实原作真的好到不得了!!!

为了不被垃圾原创误导我还特意去追了原作

追到了当时的更新(当时是更到了绿魔女篇

现在等他完结再补吧哈哈哈哈

万分期待学院篇动画化! 跪求了


10.第一部看完三周目

世界第一初恋

何止三周目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放假我都要重看一遍

其实每次只是想着说

我只补其中一对就好了

结果

每次

都会全部每对都看完................

剧场版也..............

真的虽然套路都很那啥但是太经典了

最喜欢雪名皇那对

这是我第一个对qyzz动心的角色(这种情报不需要知道靴靴


11.配乐最喜欢

元气少女缘结神

我!

这题!!

想写!!!

某滑冰!!!!

可是毛毛跟我说让我不能重复

惹.........窒息

老王子那种也不能算进来

写这个的原因是因为!我看的时候还真的挺喜欢bgm的

专门跑去下载了一下

给人感觉很轻快!很可爱wwww


12.看时很痛苦但评价高

物语系列

虽然我看的是书!!!番的话我只补了出场部分

想不到了 就滥竽充数吧

我只是单纯觉得抚子好可怕

然而我看的第一本书就是抚子黑化那本............

评价也没有很好 但是小忍很可爱x扯平了


13.黑童话

gangsta

我乱说的

恩 这部背景的挺黑暗的

但是应该不是黑童话x

想不出了放过我吧


14.让我觉得生活如此美好

白熊咖啡厅

这个

我觉得可以有两种解释吧......

一个是觉得动画中世界好

一个是觉得现实世界好x

我就按前者理解了x

小动物真的好可爱啊!!!

虽然常勤熊猫要调走那集我哭成了傻逼


15.超越了原作

???

不懂

不写


16.废寝忘食的补完

花丸-刀剑乱舞

没有废寝忘食这么严重!只有十二集而已2333333333

只是一天看完了哈哈哈哈哈

真是有毒

这种轻松废柴向深得我心


17.没有看懂而不明觉厉

看不懂我就不会看下去的了

没有


18.本命声优演出最精彩

无头骑士异闻录

我真的很爱聚聚低音系的角色

其实承太郎更低 可是我没看过JOJO

团长也很低 可是我前面写了就不重复了x

小静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很喜欢但是不会轻易安利

迷糊餐厅

没有说很喜欢 但是安利来也没啥用(


20.想圣地巡礼

free

只是因为看的之前有太太去过而已

稍微有点感兴趣

好像有点好看x


21.单纯因为美术风格喜欢

鲁邦三世 -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

表白sayo!!!

我sayo的画风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好看!

去看了就会知道!!!


22.好评但是没有喜欢的角色

夏目友人帐

好看是好看!但是真的没什么说哪一个特别喜欢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打

但是也不是讨厌就是啦


23.让我笑疯

月刊少女野崎君

2 hit

这个没办法!!!

真的笑到我肚子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让你爱上了监督

冰上的尤里

前面无数次想写滑冰我都忍住了!!!

这个真的只能写滑冰

真的

sayo的个人魅力太赞了

已经是她的脑残粉了

她对花滑的爱 真的是无人能及


25.第一部让我彻夜难眠

还好吧

没有的大概


26.猜不到结局

看不见的客人

哈哈哈哈这个是今天刚看的电影 不好意思x

想不到诶!


27.流泪最多

code blue

这个是电视剧不好意思(

因为我不会去主动看be的剧所以没有!之前提到的也只是哭了一次而已x


28.风评一般但是很喜欢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也没有很喜欢!但是我看的还挺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要是觉得学长和友树那个角色太苏了!

我买学长股!

这部番风评不是很好的原因好像是因为女主是腐女的原因吧x

然后首页很多人批评

我觉得倒还好吧...........不用太偏激嘛.........


29.作画灾难但剧情优异

冰上的尤里

2 hit

只是因为时间太赶啦!

BD还是也很好的修正的

所以购入了BD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30.一生本命作

冰上的尤里

3 hit

我想一生太严重了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这个番是我第一个这么zqsg去饭的番

又买公式书又买bd还有见面会bd

然后还因为这样进了现实花滑的坑

我想我还能继续坚持坚持x



写完!昏迷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