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叫cc不叫吸吸

就是废话很多

一个金鱼的顺序混乱的不会日语的人的repo

今天本路人去见doi桑nkd两位
因为等下有握手会所以也是很紧张
在见面会的时候一直脚发软
内场是排队进去之后自己选位置的,所以我就选了左边靠中间的位置23333

今天他们俩都穿的浴衣!!!!!
doi桑穿的黑白条纹 nkd穿的是深蓝浴衣,今天的发型是美人尖!!!!!我喜x

一开始照例用中文说了大家好23333然后自我介绍也说了中文(虽然并没有很标准x
接着他们说虽然是在广州但是去了北京路233333 然后昨天去吃了很大一杯的芒果冰,用中文说了“好吃”,然后被纠正了是“好喝”www
晚上还吃了很多好吃的,说到了昨天博客上面写了是吃了北京烤鸭,但是被粉丝们纠正了23333 翻译就告诉他们那是广式的烧鹅2333 广州的酒家是不会有广式烤鸭这种菜的啦!!!
doi桑说他还吃了烧鹅的头但是很苦哈哈哈哈
问了一下两个人来海外的经验,nkd就说这是第一次来中国也是第一次来海外,doi桑就是之前也有去过台湾哈哈哈然后我就不是很记得了...

然后做了定番的call&response
首先是nkd的six gravity,大家都很懂的跟着比了pose
然后就到doi桑 延续了隼的呼名传统(。
大家做完还说大家很对这是正确的反应哈哈哈(具体参考舞台剧x

之后就放了第一幕的回顾,先放的黑组。 nkd就一直在跟着视频里面做小动作233 舞蹈也有跟着跳
我开始的时候一直在望着他那边(他在右边)就没有注意到左边的doi桑在疯狂饭撒哈哈哈哈一直在挥手笔芯还指着前面角落妹子的团扇(
真的离得我们很近很近,也是很救命了
放白组视频的时候他还主动的跟nkd换了位置!!!!一海大好人
然而某人就只是很认真的在看视频...(

看完之后他们就说这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就觉得很怀念。

然后又问了一些问题,就说到大家私下关系都很好啊 还一起去了迪O尼23333
也说了因为两个人都是参谋组所以会参考对方的演技这样(大意

接着主持人从台下拿了几张白纸和笔上来(也太寒酸了起码拿个本子啊...而且等了也很久才拿上来
就是问问题然后写回答这样x
然而这两个人理解成了要画画23333nkd一直说这个做不好啊23333
结果还是画了 想到什么画什么哈哈哈哈
doi桑很懂的画了眼镜 nkd就画了个西瓜www
之后主持人又问台下姑娘们有什么想让他们俩画的
右边有妹子说kapipara哈哈哈哈 所以就让他们俩画了 虽然他们是拒绝的(
给了三十秒,两人干劲满满的撸起半边袖子画哈哈哈哈,doi桑就直接在椅子上面画了,而且是对着我们跪着画(
画完之后nkd说今天状态不好wwww
两位画伯画的真的是23333 主持人说今晚会放图上去大家安心哈哈哈
nkd还很机智的在右上角写了个“新”然而被doi桑吐槽画的就像一直猪xswl 的确是很像(
不过doi桑的也好不到哪里去x
nkd就强行说打平了wwww
然而这个环节并不是干这个啊哈哈哈哈 本来是想出问题然后让他们回答对方所想这样x 看这两个默不默契

第一题是问对方喜欢的月份 nkd写的七月,doi桑写的三月

第二题是问如果想成为队里面的哪一位
这题就是自己说自己的了(
doi桑马上就说了隼哈哈哈哈
nkd就说那我就说始吧x 毕竟是搭档
下面在起哄让他们来演一发哈哈哈哈就演了一下
doi桑完全就是白魔王上身,一直在学隼转圈跑来跑去 还去撩nkd役的hajime( 可以说是很像了x
然后我忘记他们说了啥 某仲田始就开始纠正土井隼的“好喝”→“好吃”
结果发展到最后两个人就说的很像在咳痰一样(...
结束之后nkd说以后再也不会演了 笑死

第三题是说,猜对方洗澡从哪里开始洗
nkd要求要给提示 doi桑就摆了个露出脚的pose 反正很帅哈哈哈
然而某人猜是头 猜错了  正确就是脚嘛哈哈哈哈
不过台下大家都开始“欸~~~”
到doi桑猜,他马上就说是头(。
nkd就小声的说正确是正确但是就没啥意思了,可以说另一个嘛 台下说OK哈哈哈哈
于是他想了一下就说是脸了
然后又说到来广州的话基本可以靠汉字认东西 但是昨天在宾馆洗澡的时候确找不到洗发露,就只好用沐浴露洗头了23333
又说了今天还要继续用沐浴露洗头哈哈哈哈 所以迷妹们今天可以去四处逛一逛看看能不能偶遇x

最后一题问的是说,对方觉得互相的s度是多少2333(100为上限
doi桑写的nkd是98!nkd写的doi桑是3
这个反差也是很大了
问了一下为什么,doi桑说nkd看上去就挺s的(大概
nkd就说doi桑很温柔 在现场的时候如果后辈出错了也会很温柔的去帮忙(大意
又问回来自己觉得是多少,nkd就说那就98吧!后来好像又改成了3
doi桑就说一半一半,最后某人也跟着改成一半了x

问完问题基本就结束了,然后又宣传了一下十月份上海的演出。
忘记了是doi桑还是nkd说的了,就说虽然来海外活动很紧张但是看到大家都很温柔就放心了wwww
最后doi桑说了句“我爱你!”nkd就说啊你抢了我等下想说的话23333doi桑就“果咩果咩”
最后临下场之前两个人也一起说了一句“我爱你”
最后nkd壁咚的好几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他(。

今天的两位可以说是很池了,而且小动作也rio多wwww例如写s度的时候还相互摆pose哈哈哈 饭撒的话还是doi桑比较多!而他们也有照顾到场外,我场外的基友说也收到饭撒了x
然后他们今天说的粤语是“冇问题”哈哈哈哈哈还是很标准的x
希望他们还能再来广州!!!!

然后是握手的repo
本来很紧张的 排进去后就迷之冷静了
虽然上台准备好的都不记得了...(

先跟doi桑握手 doi桑很和善的一直握着我的手x
我的大脑就空白了好多秒 之后才想起来说了句你今天很帅(。
然后这个时候翻译姐姐过来惹 我就说我老是走北京路那边经常看到那家他们去喝的芒果冰但是没喝,等下要去喝哈哈哈哈
doi桑就说噢噢噢这样 我又用日语补充了句我妈很喜欢喝22333
然后他就递了生写给我还说了几句类似加油的话23333 最后用中文说了句谢谢!

然后到仲田
他上来就递了张生写给我 说完谢谢之后就尴尬的啥都不记得了
翻译姐姐没来我就开始乱说了
我说我明年有个很重要的考试可以跟我说加油嘛这样,可是我说的不好哈哈哈哈他就一开始没听清...后来说了句加油这样
最后我突然想起我要说的赶紧说了句我是haru桑的大饭很帅谢谢你就溜了23333333
然后没想到溜之前他还比了个心给我哈哈哈哈哈我也比了一个x
doi桑的饭撒也是很多了,人也很大哥哥属性
跟他说话还是很放松的2333然后可能因为我推msc所以对着仲田可以说是很紧张了
说得也没有很多(
但是我今天很勇敢的一直看着他们的眼说了哈哈哈哈哈给他们一个heart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