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叫cc不叫吸吸

就是废话很多

自码一波

辣鸡公式书 一本说好的四月底发售强行拖到了七月份,另一本也跟着拖 还死重死重的 花了我一百多运费x
惹 记录一下看公式书的感想

go yuri go这本就是跟普通的公式书没什么两样了,yuri on life的话就更加偏向(花样滑冰)专业化,分析了选手节目构成还有请了好多为职业选手的访谈,有第一话就出现的本田,还有隐退的扣子,明子阿姨,日野龙树(这位我不认识欸而且是混血的 难道是双人or冰舞的嘛x) ,村元小月(就是披集另一个教练的原型,啊原来她妹妹是冰舞的村元哉中2333),友野一希(这位我好像在冰演看到他的,跟草太竞争第三张门票?)还有岛田高志郎(这位之前好像是说ex要用eros来表演惹)
国外的就请了兰兰和他的徒弟,还有梅娃来采访23333 兰兰的话我是知道采访时间的(一月或者2月吧)梅娃我就不知道了........不负责猜测最迟是今年wtt的时候哈哈哈哈
我看提到了现ace  wow你也不怕被ace粉怼...还说你认为yuuri就是人家x
对了 采访还提到了新叶 说之前梅娃po上推的那张cos yuuri的图,里面那件队服是找新叶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两个人关系是有多好(然而胖叶在国内能撕去到国外就各种掉线惹
噗 采访还提到了梅娃的美少女2333333
哈哈哈哈哈哈妈的你们采访本田就算了怎么还放了他的跳跃照片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件考斯滕还真的很像李承吉的鸡毛掸子x
刚刚扫了下明子阿姨的访谈看到她提到了本城 然而看不懂23333估计是讲之前那场请了明子和宫本老师的活动吧 两个人共演的只有那个了x

然后还有监督推荐的神演技集2333
说白了就是安利嘛!!!!!不过这部番对于沙代女神来讲本来就是拿来安利花滑的............(
上面有图的从右到左放了大酱12赛季的道化师,田鼠14赛季的伊甸园之东,群总13赛季的sp エレジ—(我看不懂片假名!!!!!也懒得查!!!!...),yuzu12赛季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十块钱的15赛季fs的好长一串英文我懒得打x,扣子14赛季的lo ci saro ,兰兰07赛季的fsポエタ(我也是懒得查),囧尼09的poker face,普皇到现在还在表演的sex bomb
这上面的我发现我只看了普皇囧尼和yuzu的233333决定吃下来自监督的安利,有空补一下哈哈哈哈哈

然后翻回来前面看六维图,yuuri是纯洁的色气爆表,自信心(? 很低
yuuri目前会的四周跳有4t 4s 4f三种,gpf的时候是4t跳了两边所以是3种四次
维恰是惊喜爆表,和他人协调力为零哈哈哈哈哈哈哈
维恰会4t 4s 4f 4lz 和4lo(圆盘第四卷上面有写去年ex成功了惹)救命他会五种啊萨苏噶
yurio是不良之魂满格哈哈哈哈哈哈然而态度(大意)很差x
yurio刚升上成人组只掌握了4t和4s 然而呆胶布人家还是冠军23333
JJ的自我表现力爆格了哈哈哈哈哈然而协调力也是一样的低,只比维恰高一丢丢
惹,他会4t 4s 4lo 4lz四种 也是很厉害了
奥塔是男子气概满格然而旋转不是很好23333
配置也是是4t 4s
克里斯意外(不 是全方面发展选手,基本都满格了 大人的色气还飙出去了哈哈哈哈哈 然而风纪一栏超低笑死
我没记错的还克里斯的代名词是4lo吧,除此之外还会4s和4lo
披集的扩散力和SNS都是满格的哈哈哈哈哈请问SNS满格是什么意思啦23333
披集目前只掌握了4t
波波的单相思力爆格哈哈哈哈哈心疼一波他
小季的表演欲(?也是满格的!他现在目前也是掌握了4t 么么哒本亲妈饭滋瓷你(闭嘴
Leo的音乐表现力还有一个不知道是啥( 是满格的
米奇的对妹妹的爱是爆格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烦啦!
埃米尔的持久力迷之不高哈哈哈哈哈哈有点污
李承吉的算数能力满格 然后居然还有一个饭撒的格 当然也不高233333
小南的将来性是满格的!萨苏噶未来之星x
话说这次的朗读剧是不是说小南有了新偶像啊233333新偶像就算了居然是无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接把人家三次元选手扯来了你滑厉害

话说,优子是25岁,西郡豪24,他们家三胞胎6岁............... 你们两个太早结婚啦233333

我爱米拉和萨拉小姐姐 希望之后新作给她们俩多点戏份QwQ
米拉现在世界排名第三 萨拉第四,萨拉可以做3lo+3lz的高级33啊!!!求山本做女单...

在看声优访谈 你们ucchi老爷爷就没有一张图是笑的 今天的ucchi也是日常盐啊x
go yuri go里面swb老师的图安定的出现了马卡钦纸巾盒2333333今天的swb老师也是安定的狗派x
tossy今天也是安定的可爱(

想看qyzz的访谈 然而并不能看懂(ry
噗噗噗 一开始监督要求用广岛方言qy还疑惑了哈哈哈哈哈哈
??????98说他可能会两周去一次美容院 这......说好的钢铁直男呢x
哈哈哈哈哈哈你昭喜欢JJ因为他面白い

说到小季 山本跟98都提到了中国选手的SNS的问题
因为环境限制不能经常上这点.........要不要这么现实咯!!!!
啊啊啊啊啊本城给小季的留言第一句是中文的你好!哭了QwQ本城真好啊...

在看我最喜欢的一套节目还有曲子 就是米奇的fs
serenade of two
噗 提到了兄妹爱这点哈哈哈哈哈哈这的确挺重要的x
还有一种纤细感 嘛我只能用迪士尼styles去形容了x

看了翻译之后
sayo桑满满都是对花滑的爱233333
她提到鸡姐今年的sp 我也很喜欢啊,特别的带感 世锦赛的那场看了然而鸡姐发挥得不是很好...鼻涕还流出来了(...........................
鸡姐也是不容易 前男友的事情就不说了 金猫两个都已经退了她还在坚持 看她滑也是很舒服 主要不错刃啊
于是我决定找她欧锦赛的片段来看哈哈哈哈
鸡姐的sp名字叫 GOD OF THUNDER
其实滑这种曲子很难的 几乎就只有鼓声还有前面的一段风声 要掌握好节拍很不容易 但是她就合乐合的很好 也很带感
欧锦的解说也说她这次的曲子是interesting choice
欧锦是72...世锦赛我记得是六十多的 果然是状态不好.........

我于是又重温了一边囧尼的poker face
真的是太————————————————————sexy了 很久之前看过一边但是我那时候并没有太大感觉(因为还不是很能get到花滑的点
现在一看真的是 OMG 每一个节拍都在撩好吗x

看完鸡姐我这个人又神烦的去看瓦女士了哈哈哈哈
还是看16sp hip hip chin chin
我觉得sayo桑也会喜欢我瓦的x 自从我知道米拉小姐姐的原型就是瓦女士之后我就更喜欢米拉了哈哈哈哈
我瓦不像其他选手那样 她的风格在女选手里面算是比较硬朗了(  是比较力量型 也比较sexy 这就是我喜欢的原因哈哈哈哈每次她的眼神都能撩到我
今年是hhcc2.0 可以说是很期待了

现在看大酱的道化师(也就是小丑 看了一下这个题材也有点可怕...
大酱这个抽货也是看着很心累
前半段的悲伤展现的淋漓尽致 后半段的爆发让人鸡皮疙瘩都起了 萨苏噶!!!!!!!!!

然后看田鼠的伊甸园之东哈哈哈哈
伊甸园之东的话我知道是关女王的代表作 看看田鼠这版如何(听说今年李公主也要滑这个 希望她能认真一点...
惹为什么听到解说说琦玉SSA 难道一四年世锦赛是在日本搞的吗(懒得查
很有一种典雅虔诚的感觉!!!!!果然滑行好啊

然后看群总的sp 原来叫悲歌!!!
啊啊啊啊啊真的不愧是滑行第一贵群  用刃又深滑行又快 看着太舒服了(忽略跳跃的话x
我看这场是法国站 阿婆主也标明了这站是这个赛季唯一双clean了233333然后一看公式书 监督推荐的也是法国站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看yuzu的罗密欧哈哈哈
这里应该他的饭找不过来那我就放心了
我第一次get到花样滑冰的点就是因为他的阴阳师 后半那里最后的编排步法biu——的一下就戳中了我
虽然发现他的饭有很多zz 但是他本人我真的是黑不起来 太tm牛逼了(
私心也希望他可以奥运连霸(然后希望我天可以上台子
大家用罗朱都基本会选同一段呢 我凛也有这段23333当然了比起来我凛还是有点不够成熟
相对于现在来说这场yuzu的滑行还不够好吧 不然也不会平地摔(。 但是这个平地摔是timing也太妙了233333
他的3A也是太好了 鲍步也是 你们仙台的鲍步是不是都这么好的咯
最后这段步法也是很有气势了 可是就能感觉到他有点没有力气...现在的他真的进步好多咯!!!!

十块钱的fs
十块钱今年的sp还是fs也是罗朱?反正我看的很爽!!!主要是他clean了哈哈哈哈哈 十块钱这几年也是抽的厉害
卧槽这个音乐开头我以为听到了eros
卧槽原来乐器有琵琶和笙哈哈哈哈哈怪不得感觉这么中国风
整体很流畅!不愧是金牌的表演不好意思我词穷了23333后半有被他帅到2333333333

扣子的视频太难找了
监督推荐的是日本选手权的 然而b站上面的那个视频居然被屏蔽了看不了
幸好还有一版世锦赛的 就略有遗憾,有几个跳不是空了就是落冰不稳 也是挺可惜的
扣子的滑行真的是太好了!!!!!那几个大一字用刃深得啊...都要吓一跳了 本来想截个图的发现只能截到残影 也是没谁了
我记得贴吧有人形容扣子的滑行是精准到一分一秒的 真是是太适合了 滑行可以说是十分快而且深 堪比群总23333

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来兰兰的那个是弗拉明戈!!!!可以说是很经典了 他滑这个节目还真的是魅力尽显惹啊啊啊啊
而且真不愧是旋转之王!!!!!!快到出残影
这个步法也是很池了 今天的兰老师也是乳齿的有魅力
然而他这个一头发胶的大背头并不能得我心x
第一次看兰老师的节目是微博疯传的那个商演节目(西装那个
那个眼神真的是秒到我了 太池了我loop了好多遍

普皇的sex bomb并不想看了 因为我已经看过好多次了还是不同ver的233333只想说不愧是普皇x

nili sayo安利的节目都是精品啊!!!!!!!!!!!

评论